台中市長林佳龍取經美國職棒大聯盟,13日參訪奧克蘭運動家隊主場時表示,中信集團將投資牙齒居家美白價位牙齒黃黃的刷不掉150億元的台中洲際棒球場運動休閒園區,結合運動、休閒、飯店與餐廳等多元功能,將超越美職球場水準。美白牙齒推薦

美白牙齒貼

奧克蘭運動家主場可供棒球、足球、和美式足球比賽等使用,借鏡美國大聯盟球場設施及營運管理模式,台中市也有一支「運動家」球隊,林佳龍希望有機會與奧克蘭運動家結為「兄弟隊」。「棒球在美國不只是運動,更是休閒娛樂產業!」林佳龍強調,奧克蘭運動家主場有比賽場地、孩童遊樂區,大人看球也能照顧小孩,消費力強的餐飲區,更為棒球運動帶來各方效益。

林佳龍表示,台中以洲際棒球場為中心興建棒球運動休閒園區已招商成功,中信集團將投資近150億元,運動休閒園區內的飯店,每層樓都是最佳VIP看台,運動場不只打棒球,也是全民運動休閒新地標。奧克蘭球場營運資深經理Paul LaVeau稱讚台中洲際棒球場水準,建議台中可考慮美國做法,讓洲際棒球場更多功能化,提供球迷多元服務,奧克蘭運動家主場的功能包括比賽及練習場地,還辦演唱會及橄欖球賽。(中國時報)

牙齒黃黃的怎麼辦




1C167CB9DD071336
arrow
arrow

    聶育萱務摧奏瑤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