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居家牙齒美白國立交通大學4日舉辦開業 (畢業)典禮,212名博士生、3874名碩士生及1226名學士將踏出校園、揚帆啟航,迎向個人新生涯,遭逢八仙塵暴事件的陸生莊楚君、陳靈丹,今年也順利畢業,不過4日小孩牙齒黃黃的他們均未出席,透過校方感謝各界關心,期待未來無限可能。

推薦牙齒居家美白

交大「開業典禮」即畢業典禮,具開始,發端之意,也意指生涯事業的出發點,校長張懋中認為,理想的大學教育必須發掘學生潛力與天賦,能提出挑戰、激發大家的求知慾望,最重要的是累積充足智能、培養完整人格,交大永遠與各位同學同行致遠。來自中國大陸的莊楚君、陳靈丹,分別就讀交大傳播所、應用藝術研究所,2015年遇上八仙塵暴,歷經昏迷、治療與復健,終於順利畢業。莊楚君說,塵爆是既有的事實,因此接受傷痛、給自己擁抱,復健過程落後同齡者的起跑線時,努力用更快速度追回來,現在的她比以前更勇敢、更美。

陳靈丹表示,雖然受傷、復健的時間,讓她無法完成既定的計畫,但也提供自己更大的緩衝空間,去證明自己的能力,就如藝術品般,換角度看待就有不同想法喝咖啡牙齒黃,經過塵暴事件,深刻推薦 居家牙齒美白感受台灣美麗風景外的濃厚人情,未來會持續投入獨立設計工作。(中國時報)




E49B07171D7FF146
arrow
arrow

    聶育萱務摧奏瑤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