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蒙古籍扒手安克巴耶爾、鋼巴特爾等3男3女,去年6月以觀光身分來台,鎖定北市各大3C賣場,以包夾、推擠方式竊取民眾皮包,後遭警方逮捕遭羈押。未料,今年2月獲釋後,3男又持續在捷運站作案,前天遭警方逮捕,檢方聲押3人,但法官僅裁准主嫌安克巴耶爾,2共犯獲交保,讓警方氣結。

三峽專業成人美語補習班推薦基隆專業1對1英文家教課程1對1英語補習班 三重 豐原專業英文補習班

警方表示,去年6月,安嫌3男各自帶著女友,來台後前往各大賣場及3C量販店,鎖定包包拉鍊沒關好的女性,看準目標後,由共犯各自上前推擠、假裝挑東西,藉此讓被害人分心,「主攻手」安克巴耶爾再伺機行竊,後被警方循線逮捕。安克巴耶爾等人應訊時否認行竊,辯稱現金是跟朋友借得,禮券則是投宿旅館後,上一位房客遺留的,百般抵賴遭北檢聲押獲准,一直關到今年2月才獲釋並限制住居,一行人隨後在新店公寓租屋。

警方調查,安嫌等人重獲自由後仍繼續犯案,每天上午從捷運七張站出門,前往東區忠孝敦化、忠孝新生等站,趁民眾搭乘手扶梯時,以推擠、經過的方式趁亂行竊,前後至少有3人被害,且3男疑為保護女友,這陣子作案都不帶女生「出勤」。警方前天到新店逮捕21歲的安克巴耶爾、25歲的鋼巴特爾及26歲的卡丹巴塔,起獲1萬2000多元贓款及百貨公司禮券,另有7張民眾的悠遊卡,依竊盜罪再將3嫌法辦。檢方昨將主嫌安克巴耶爾聲押獲准,但另2嫌獲交保,結果讓辛苦跟監多日的辦案人員有些無奈,直呼警察拚命抓,法官卻放人,最倒楣的還是民眾。(中國時報)

宜蘭全民英檢補習班介紹




346A3FDB2E02C1B1
arrow
arrow

    聶育萱務摧奏瑤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