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獲選全球最性感男人的萊恩雷諾斯這次決定不搞笑!儘管「死侍」口愛惡棍形象深植人心,也要換下超級英雄緊身衣,穿上一身黑色正裝、打好領結,只為了慶祝代言的Piaget Polo S系列滿周歲露臉耍帥。



延續去鶯歌外籍英語家教課程多益補習班費用 嘉義年7月時Piaget於紐約大動作發表Polo S系列的傳奇光景,表款以品牌前所未見的入門級價格及圓中帶枕的外型蔚為花蓮英文補習班表壇話題,而在系列屆滿周年之際,品牌則貼合「Game Changers」的無懼型格奉上黑色限量表款。承襲精鋼材質的百搭特性,大三針與計時限量表款均換上ADLC塗層黑色表圈及黑色面盤,整體摩登感十足;透過藍寶石水晶底蓋欣賞內載品牌自製機芯的打磨細節,經PVD處理的深灰色自動盤亦為獨特精緻美學加分,限量888枚更添收藏魅力。除了兩款黑色限量款外,計時碼表款式也加入岩石灰色面盤生力軍,讓都會紳士們有更齊全的選擇。(中國時報)

屏東專業英文補習班推薦專業英語家教 龍潭




920BBC48DECE464B
arrow
arrow

    聶育萱務摧奏瑤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