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屆齡退休的他,身材保養得結實精幹,整齊旁分的西裝頭,飄散一股老式髮油味,炯炯有神的眼神透露這位傳播界老兵嚴謹自律的信心。

永和 麻辣火鍋

燒烤推薦 鶯歌燒烤推薦 大園妳要問林瑩潾的事吧?我是個有話直說的人,也不跟妳拐彎抹角,影劇版記者說林瑩潾要跳槽到我們公司,根本就沒這回事!我看到報紙也嚇一跳,怎麼我們公司要來這號大人物竟然我都不知道?可見人事管理出現問題,正準備興師問罪,新聞部總監自動報告,她說這是林瑩潾自己對外放的消息,為的是想炒作行情,最終目的想藉跳槽提高身價,好進駐晚間新聞當家主播的時段。其實以她的能力,想要在傳播界立足絕對沒問台南 燒烤推薦題,但是問題在於她的人格。我跟她的公公是舊識,過去院長也打過好幾次電話,希望我多多任用有才華的女主播,立刻推薦他媳婦就是優秀的人才。不瞞妳說,林瑩潾長得漂亮沒錯,但是她的眼神中有一股邪氣。我曾經親眼看到她在一場論壇,對有錢有勢的貴賓眉開眼笑,但是一轉頭面對工作人員,完全沒有好臉色。也許妳會說,這只是我個人偏見,但是我可以再給妳舉一個例子,有次家父突然問我,現在的電視記者有病嗎?

我問他怎麼回事啊?他說有天在住家附近的公園看到幾個青少年欺負一個小男孩,小男孩抱著頭蹲在路邊一直哭,旁邊一架攝影機對著這樣的畫面拚命拍攝,攝影記者身邊站著一個時髦女子拿著行動電話講個不停。我父親雖然是個九十歲的老人,卻很有正義感,他顧不得自己的歲數,只想幫助那個小男孩脫困,忍不住問:「妳沒看到那小男孩的頭髮已經快被這些孩子燒光了嗎?」那女人說:「你別破壞我的獨家報導。」家父又說:「你們既然是記者,現在就應該主持正義啊?」女人說:「我管你什麼正義不正義,我要的就是這種血淋淋的畫面,這個社區小霸王的專題可是我絞盡腦汁想出來的,別人家死孩子關你屁事?」我父親回家後非常沮喪,當天晚上打開電視機,發現這女人竟然是主播,也看到這家電視台不斷打廣告推銷「社區小霸王」的獨家報導,但是又過了火鍋食材批發幾天,這則新聞突然人間蒸發,後來我才知道,那些被拍攝的「惡煞青少年」,其中一位的父母親向電視台檢舉,說自己兒子在學校是品學兼優的模範生,都是因為林瑩潾用錢收買了他,才會假裝演出惡霸。電視台查證之後發現是實情,連夜把所有的宣傳撤掉,連已經報名參加的新聞金鐘獎都透過關係更換名單,還警告處理相關事務的工作人員不准再多嘴。所以,我怎麼可能會錄用像林瑩潾這樣人格有重大缺陷的記者呢?(待續)(中國時報)




C3C8BF295A663011
arrow
arrow

    聶育萱務摧奏瑤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