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的夏季來臨,用電量大增,節能減碳不能等!Panasonic空調,邀請您一起節能愛地球。現在購買業界省電首屈一指的Panasonic變頻空調,就補助現金2,000元!拿好康,也讓地球環境安格斯牛肉介紹更健康!

來台灣必買彰化 烤肉食材高雄肉乾伴手禮

5月1日至7月31日前,只要購買Panasonic ECONAVI+nanoe變頻空調,即補助您現金2,000元、買分離式空調,補助現金1,000元,用實質行動,直接回饋,不只省電,更省荷包!變頻空調全系列皆取得CSPF能效一級,更採用與日本技術同步的原廠壓縮機,省電科技更升級,達到業界省電第一的標準。這樣的專業品質,讓Panasonic空調,成為日本家庭購買空調的第一選擇!Panasonic最新款的PX系列機種,搭載智慧節能的ECONAVI與全新升級的nanoe X雙科技,是調整室內溫度與空氣品質的最佳夥伴!ECONAVI 智慧節能科技,具人體日照雙感應,讓室內溫度、氣流常保恆溫舒適,更能省下32%的電力,CSPF能效優於一級標準。多重靜音設計,從源頭阻隔震動噪音,空調運轉聲僅19分貝,靜音再升級。

而獨家搭載的nanoe健康科技,於年度新品-PX系列更升級為nanoe X,每秒所釋放的氫氧離子數提升10倍,大大增進除臭、分解PM2.5有害菌體、抑制黴菌、過敏原等效率。Panasonic空調雙科技,不只替全家人省電,帶來舒適恆溫與超靜音,更提供健康好空氣。補助金活動自5月1日起至7月31日止,詳情請見官網:www.panasonic.com.tw。(工商時報)

全家預購年菜




C3C8BF295A663011
arrow
arrow

    聶育萱務摧奏瑤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