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新聞來源: 遊戲基地

Vadu Amka 這個名字對多數的玩家來說可能非常陌生,但喜愛觀賞主機改裝創作的人想必是聽過他的大名,Vadu Amka 時常改裝各種舊式家用主機,為他們裝上多種裝飾,成為各種經典遊戲主題的家用主機,有時候也會採用自創風格,打造出相當另類的家用主機創作,以下為其近期的作品。

《惡魔城》德古拉城堡主題的 SNES

《惡魔城》主題的 SNES 主機

《薩爾達傳說》主題 NES 主機

《洛克人》主題 NES 主機

《薩爾達傳說》主題 GameCube 主機

《陰屍路》主題 Xbox 360 主機台灣伴手禮名品展

以上都是 Vadu Amka 的主機改裝創作,相信有些作品都引起了不少玩家的興趣了,除了上面這些經典遊戲(或影集)的主題之外,Vadu Amka 也曾用自創風格搭上夜光效果,打造出相當酷炫的作品,此外他也有嘗試打造經典掌上型遊戲機的創作,表現也是相當精彩。

自創風格改裝主機

自創風格的夜光 PS 主機

開機外觀

關機外觀

除了主機之外,Game Boy 和卡帶的創作也有

每一個創作品都看的出來用了不少心力,整體呈現出來的表現也相當的精彩,且連手把的外觀也不放過,不管是哪一款主機都充滿吸引力,有興趣的玩家可至其臉書快車肉乾門市地址或是 Youtube 頻道觀看其他作品,但小編相信各位玩家看了這些創作後手也養了起來,不妨也試著來打造一台獨一無二的家用主機吧!

本篇新聞相關台灣伴手禮老字號連結:

※Vadu Amka



快車肉乾團購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海鮮吃到飽 高雄04-10




C3C8BF295A663011
arrow
arrow

    聶育萱務摧奏瑤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