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企銀為慶祝於美國紐約金融中心設立分行,將服務範圍正式由美西延伸至美東地區,於台灣時間5月27日舉行酒會,由臺灣企銀董事長朱潤逢親赴紐約主持,現場貴賓及客戶冠蓋雲集,包括中央銀行駐紐約代表處劉瑞媛主任、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駐紐約代表處黃錫和主任等人,當地主管機關及銀行同業亦到齊共同祝賀,現場洋溢熱鬧之喜氣。

團購美食排名2018

中秋烤肉食材 新屋隨著美國景氣全面復甦,全球金融同業紛紛將美國列為業務擴張之主力地區,雖美國金融監管日趨嚴謹,然美國的資本市場健全且交易量龐大,尤其紐約更為全球金融中心之表帥,在紐約插旗開設分行,不僅證明該行台灣十大伴手禮有哪些內部控制獲得紐約州金融服務署之認可,亦表示該行躍昇為國際金融之一環,此乃全球金融發展之目標所在。臺灣企銀紐約分行座落於紐約下城區金融商圈,營業範圍包括存款、放款及國際金融業務等項目,提供美東地區客戶完整全方位之金融服務。

臺灣企銀近年在海外之布局成果豐碩,除新設立之紐約分行之外,在美國另設有洛杉磯分行,在澳洲設有雪梨及布里斯本分行,在亞洲地區設有香港分行、上海分行、武漢分行及緬甸仰光辦事處,同時日本東京分行及菲律賓馬尼拉分行也可望在今年底前正式開業;而柬埔寨的微型財務公司也正計畫增設分公司,以全力配合政府「新南向」政策。臺灣企銀的國際化布局,確實讓人感到耳目一新,百年企業呈現出與時俱進之新思維。(工商時報)

台灣十大伴手禮排行榜中秋烤肉食材 嘉義




B7187BA0BE694E4D
arrow
arrow

    聶育萱務摧奏瑤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