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雄企業團董事長趙藤雄29日被控自民國96年6月起,涉嫌在遠雄人壽公司相關工程中隱匿關係人交易,並以顧問費名義墊高工程款,從中獲利詐取鉅額款項。對此,金管會保險局指出,若真涉及利害關係人交易、掏空等不法情事且影響到公司財務能力,依情節重大可處以罰鍰90~450萬,最嚴重更可能解除負責人職務、廢止營業執照。

蘆洲雅思補習班課程推薦

保險局官員指出,目前遠雄人壽的RBC(資本適足率)還有300%以上,財務狀況良好,而且檢調並沒有要求金管會協助處理,因此尊重檢調的調查權。不過,現階段金管會已請遠雄人壽提供相關案件的資料進行了解,未來會再視情況處理。保險局指出,未來是否會作出懲處,主要看是否真的有違反利害關係人交易、大園專業英文家教老師是否有涉及掏空,不該拿的利益而拿等明確的不法要件,一切還要等待檢調的調查結果再作進一步處理。

林口全民英檢補習班介紹據保險法第149條的規定,保險業若違反法令、章程或有礙健全經營之虞時,主管機關除得予以糾正或令其限期改善。保險局指出,視違法情節輕重,可能對保險業者限制其營業或資金運用範圍、令其停售保險商品或限制其保險商品之開辦、令其增資、令其解除經理人或職員英文補習班課程推薦 復興之職務、撤銷法定會議之決議、解除董(理)事、監察人(監事)職務或停止其於一定期間內執行職務。根據保險法第168條的規定,保險業的「資金運用」有違法者,可處新台幣90萬元以上、450萬元以下罰鍰,或勒令撤換其負責人;情節重大者,並得撤銷其營業執照。(中國時報)

楊梅專業一對一英文補習班課程




81293C394774D5D3
arrow
arrow

    聶育萱務摧奏瑤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