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彰化縣環保局再度查獲農地作為「濫倒」場址,福興鄉福寶村近來堆置「不明」土砂成丘,初步調查是地方資材公司運來,但地主竟也是股東;去年附近1公頃農地也被盜埋事業廢棄物,法院還在審理中,今年3月地主卻移走地上證物,掀起質疑檢討罰則是否太輕,難杜絕歪風。



台中中秋烤肉食材桃園中秋伴手禮燒烤推薦 三重事業廢棄物處理花錢費事,一再發生利用偏遠農地盜埋、濫倒了事,福興鄉福寶村近來又被發現堆置成丘的不明土砂,有粒狀、粉狀和泥狀,掀起恐慌。彰化縣環保局已採樣,是否為有毒廢棄物,還待檢測結果出爐。業者則表示,只是堆放材料,來自烤肉食材 楊梅海鮮吃到飽 土城彰化、台中兩家工廠,由於鄰近是畜牧場,掀起民眾嘩然。

附近不遠的舊濁水溪農地,彰化地檢署去年也查獲近公頃土地被盜埋事業廢棄物,法院尚在審理中,要求得先保留原狀,但今年3月地主迅速派怪手清理一空,「證據」消失,檢警再展開調查,「地主」在濫倒的角色。環保局表示,濫倒及違法廢棄物清理法,利害關係人得依法處以6000元以上、3萬元以下罰款,但一再發生閒置農地被非法利用,一旦發生汙染,受害卻絕對不只是「地主」而已,相關處罰條例卻太輕,值得再檢討。(中國時報)




C3C8BF295A663011
arrow
arrow

    聶育萱務摧奏瑤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