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同股東會今(11)日正式登場,市場派新大同、欣同兩路人馬雖在董事改選提前出局,公司派對保住經營權勝券在握,但由花蓮名產推薦於市場派掌控近3成股權,不排除刻意杯葛到場不報到而導致流會,或杯葛所有議案等策略,大同也小心應戰,讓這場股東會瀰漫山雨欲來的詭譎氣氛。台北烤肉食材



大同今年股東會提前至今日召開,除確認去年盈虧撥補表、土地開發進度及發展太陽能產業,還計畫辦理6億股私募現金增資,規劃找策略合作夥伴入股;另一個重頭戲則是改選6席一般董事、3席獨立董事。大同公司派為防範市場派新大同、欣同兩路人馬搶董事席次,這次董事採取提名制,並以市場派提名候選人不符合形式審查為由予以刪除。雖然新大同、欣同先後向台北地方法院申請假處分的緊急處置,大同一開始一勝一敗;但高院上週先駁回市場派新大同抗告,之後也推翻台北地方法院將欣同提名2名董事、1名獨立董事列入大同董事候選人名單的裁定,讓市場派確定在這場董事改選大戰提前出局。

台中 火鍋吃到飽然而,依大同股東會議事手冊記載前10大股東,永豐商業銀行受託保管永豐金證券(亞洲)有限公司客戶永豐金(亞洲)代理人投資專戶持股9.04%、兆豐銀託管金融數據證券公司投資專戶7.07%、花旗(台灣)商業銀行受託保管元大證券(香港)有限公司投資專戶3.09%、代表新大同的鄭佳佳2.14%、鄭佳佳的父親鄭文逸持股2.56%,連同欣同持股至少1.7%,市場派持股逼近3成,仍是不可輕視的勢力。大同公司派可掌控持股3成多,透過公開徵求委託書,持股在過半邊緣,但萬一市場派到場不報到,今日股東會能否順利召開,仍有變數。大同公司派為防範市場派可能對議程抵制或杯葛,也事先進行沙盤推演,升高會場維安,以防今日股東會出現大暴走。(工烤肉宅配 台東商時報)

烤肉食材 林口




AFCF586AA573913A
arrow
arrow

    聶育萱務摧奏瑤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